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商经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环校接力赛
2018年12月06日 20:59  单位 : 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 : 封雪 摄影:王暄    浏览次 

12月6日下午,商经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环校接力赛。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李振华、副院长杨和亭、党委副书记李洪星、全体教师、2017级运动员、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孙国帅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孙玉杰在开幕辞中说,比赛旨在追溯历史、缅怀先烈、激励爱国热忱,希望同学们弘扬爱国精神、激扬民族正气;强身健体、互帮互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振华鸣枪后,师生组成的十支代表队激情开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2017级经济学、2018级经济学专业代表队获一等奖,2018级旅游管理、2018级工商管理、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代表队获二等奖,2017级经济统计学、2018级经济统计学、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代表队获三等奖。

“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精神和青春气息,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弘扬了互帮互赢的合作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青年使命,缅怀英烈事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供稿审核人:李洪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