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经粹芳华,济梦起航”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

2018年12月07日 17:38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杨晓雯 于小桐 夏昱颀    浏览次 


12月6日晚,经济学院“经粹芳华,济梦起航”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在圣井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院长董长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丽娜,学院教师代表和其他学院部分辅导员出席晚会。2018级学生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一见倾新”、“不负芳华”和“梦想花开”三个篇章。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King of monster》后,董长瑞、姜伟先后致辞,总结近年来经济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预祝本场晚会圆满成功。

乐队《突然想起你》极具重金属摇滚风,激情的表演瞬间燃炸全场;音乐剧《最好的青春》、舞蹈串烧《Boom boom boom》彰显自信活力,诠释青春风采;器乐演奏《权御天下》将宛转悠扬的古典乐器与典雅纯净的西洋乐器结合,奏响一场视听盛宴;音乐舞剧《芳华》、《大鱼》舞姿柔美惊艳,感情饱满真挚;诗歌朗诵《屈指回眸四十年,中华梦圆谱新篇》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风雨征程,展望灿烂的明天;由王琦、朱海林老师参演的小品《你曾是少年》人物个性鲜明,情节紧凑幽默,在欢笑的背后引发同学们对乡村教育的思考;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梦想花开》激发经济学院学子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治学精神,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和爱校荣校情怀。

最后,姜伟和辅导员合唱《明天会更好》,满含对经济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及对经济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希冀,晚会圆满落幕。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