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朱从高作客商经学院第十五期嬴牟论坛

2018年12月09日 18:00  单位 : 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 : 彭增博 朱昱臻 石燕洁    浏览次 


12月6日,莱芜都市网总经理,山东省统战部网络评论员,莱芜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莱芜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朱从高做客第十五期嬴牟论坛暨成长成才大讲堂。

朱从高以“十年互联网创新之路”为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并为同学们提出关于创业的建议。他通过讲述自己创业的启发和选择,提出要选择“风口”行业进行创业的理念,从资金、政府政策和客户服务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创业的难点,并强调坚持对创业的重要性,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创业的门槛变高的原因。他还为大家创业提出了四条建议:找好“风口”,及时启程;要有与人合作的能力;需要强大的学习力;匠心精神和敬畏之心。讲座最后,朱从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供稿审核人:李振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