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与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10日 17:25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12月10日下午,2018“山东拍卖咨询服务周”——山东财经大学站在燕山校区举行,中拍协副会长、山东拍协会长李伟,山东拍协常务副会长王利科,山东拍协副秘书长熊永梅、山东沃尔德集团和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山东拍协会长李伟先后致词,共同表达了通力合作、共商共赢的美好愿景,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和山东拍协会长李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校行合作协议,标志着校行两家全面合作的崭新开始。

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成立10多年来,潜心致力于政策协调、行业自律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我省的拍卖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等荣誉。合作协议签署后,艺术学院将利用协会的资源和优势,在课堂教学、专业实践、业务培训、创业就业等方面借力,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拍卖知识讲座,现场模拟拍卖和拍卖师教官访谈等活动,拍卖师的精彩拍卖和中肯点评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