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消防教育专题讲座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0:55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吕 游 摄影:贾小珂    浏览次 

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消防教育专题讲座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在燕山校区举行。济南市消防支队法制科参谋张慧向我院师生作主题为“如何提高消防安全能力”的讲座,并带领师生亲手演练了灭火器材的使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市消防支队,学校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张慧从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逃生能力、消防教育培训能力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防灾减灾,保障校园安全的问题。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向师生介绍了“平安山财大”微信公众号,希望广大师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参与到火灾管控群防群治工作中来。王有志部署了学院消防安全工作。

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其中一项。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