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2018年12月15日 08:39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徐建英 胥方荣    浏览次 



12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山东出版美术馆, 参观“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一张张照片,串起了齐鲁大地的沧桑巨变。党员同志们喜看改革开放40年山东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万千,也勾起对那个年代的片片回忆。尤其是在参观过程中,一张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的照片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理论中心组的成员都是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老教师,他们见证了祖国这四十年的变迁,更切身体会到学校在这当中的发展变化。参观完后,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扎扎实实为学院谋规划、促发展,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省委宣传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也将此次参观作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参观学习。在参观中,师生备受鼓舞,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意义、让人热血澎湃。研究生支部季瑞红同学在参观完后激动的说:我们这一代虽不具有改革开放的独家记忆,但我们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领略着改革开放的无限魅力,在以后的学习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