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相约壹玖,初心依旧”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18日 10:24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胥方荣 邢馨予 周芳荟 摄影: 闫实    浏览次 

改革开放四十载,共享欢乐新时代。12月16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相约壹玖,初心依旧,师生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元旦晚会”在明水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动感十足、节奏明快的爵士开场舞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为晚会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2019年进行了展望。晚会分为“一见倾新,陌上花开” “芳华正茂,意气方遒”“桃李无言,花开有声”三个篇章。充满活力的青春情景剧唱跳《重返17岁》让同学们珍惜这段美好的青春年华;师生合唱《新的工商奋勇前进》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奋发向上、激情昂扬的学院氛围;由老师和同学共同表演的年代走秀体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时代的变迁,服饰的变化,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街舞串烧《Happybody》、相声《大学图》、蒙古舞《梦中的额吉》等节目都成为晚会的亮点。

晚会现场进行了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对过去一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加强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再创佳绩。其中30名同学分别获得了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测试成绩“优秀个人”和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单科小先锋奖”;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班获得“优胜班集体奖”。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获奖同学、班级上台领奖。“奋进向学,青春向上”的学院之风正在悄然形成。

晚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梦想花开》中圆满落幕。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洪,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党委书记李旭刚,副院长赵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彭艳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晚会,工商管理学院18级全体同学观看晚会。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