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MBA 学院举办“纳博士杯”第三届MBA商业模式设计大赛

2018年12月18日 14:42  单位 : MBA 学院  撰稿 : 孔鹏志 宋培森    浏览次 


12月15日,“纳博士杯”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MBA商业模式设计大赛在舜耕校区举办。大赛由MBA学院主办、山东纳博士经贸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创新MBA学员理论学习与商业实践结合的新途径,提高MBA学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开幕式上,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代表学院感谢山东纳博士经贸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参赛队伍认真比赛。李新路副教授宣布评分规则并做赛前动员。

在随后的比赛中,由180余名学员组成的31支队伍,以山东纳博士经贸有限公司运营状况及相关材料为素材,分析了纳博士创业以来的商业模式变迁,并对现有商业模式优化提出了小组方案和专家答辩。纳博士分公司总经理平宗华、纳博士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华、纳博士发展中心总监由成晓、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陈寒松,副教授李新路、谭春华、费振国、李鑫,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应邀担任此次赛事评委。通过现场公开打分,最终决出了团体冠军3名,亚军3名,季军3名。

闭幕式上,李鑫做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对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

此次“纳博士杯”商业模式设计大赛自2018年9月分启动以来,通过与山东纳博士经贸有限公司的合作,从企业管理问题定位、创业管理课程教学、企业参访调研到团队成果展示的过程,深化学员对创业过程的感受和决策体验,通过学员的职业视角,为企业发展提供发展建议。商业模式设计大赛是MBA学院继管理案例精英赛、商业伦理辩论赛之外,又一项以赛代考的教学改革创新,目前运营模式逐步成熟,得到协办企业和参赛学员的一致好评。

(供稿审核人:陈保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