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商经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1日 11:36  单位 : 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 : 赵峰怡    浏览次 


12月20日上午,商经学院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教学部、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等职能部门,以及校区内物业、安保、食堂、卫生室、超市、移动等租赁、托管经营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孙玉杰分析了学院安全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吃透、领会和把握上级指示精神。二是要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三是要按照上级专项调研内容和要求,一项一项地过筛子,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通过综合施策,持续用力,全面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尤其要以组织好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在线学习与测试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引导,提高学生的认知和防范能力,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院党委书记李振华传达了学校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印发<创建“零发案学院”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高校校园安全专项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副院长杨和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学生和员工,要利用各种途径和方式,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能力,杜绝安全事故。要加强信息报告制度和资料收集整理,“零发案”做好平安学院创建工作。

后勤保障部赵峰怡领学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和《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

(供稿审核人:孙玉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