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携手济南康佳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2018年12月27日 10:50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侯昭瑾    浏览次 


12月25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济南康佳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党委书记李旭刚,人力资源系黄少英及院团委侯昭瑾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康佳咨询公司董事长、首席专家范玉才,副总经理、项目总监刘永顺,项目执行总监孙海亭以及张锋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刘军和范玉才签订了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李旭刚和范玉才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济南康佳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专业的医院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以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作为主营业务,是全国首家为医院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解决方案的设计者。这也是学院首次与管理咨询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协议的达成以及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为康佳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输送了优质的人才,扩大了公司在山东财经大学的宣传力度和广度,提高了企业的声誉;同时它促进学院的社会实践和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经历,帮助学生提高了社会适应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为学生之后的实习就业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康佳管理咨询公司将以协议为基础,加强双方的友好往来和相互协作,互通信息、总结交流经验,在未来进一步开展更宽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