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年01月02日 15:39  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撰稿 : 孙自忠    浏览次 


12月27日上午,由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专场招聘会”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甘建青,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毅,学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广春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莅临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杨哲对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院特色专场招聘会表示了支持和感谢。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等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充分发挥了自身专业优势,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沟通顺畅、高效便捷的双向选择互动平台。

与会人员在招聘会现场看望了参会单位和毕业生,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0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数量700个,约600名学生到场求职,招聘会现场供需两旺,多家企业对外国语学院提供外语类专场招聘平台表示了感谢。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但招聘现场不乏其他低年级的学生前来了解就业政策和招聘需求,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其他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也前来招聘会现场寻找就业机会。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会充分发挥专场招聘会的集聚效应,逐步推进校企对接,以学生的需求为落脚点,为学生与就业单位搭建沟通平台,最大程度延伸招聘会的服务效果。

(供稿审核人:李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