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2019年01月04日 10:47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1月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测评会。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军,副书记徐世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位龙出席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院党员换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李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抓基层党建述职既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一种考评方式,也为大家提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交流平台。他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党建工作在不同支部之间的不平衡、党建工作的不同方面发展的不充分问题,列举了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组织生活不规范等现象。

李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的培训和指导,为大家开展工作搭建更高的平台;二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使之成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抓手,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争创“过硬党支部”;三是要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增强责任意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持立德树人,运用底线思维,坚守廉洁自律;四是2019年要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学院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