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04日 15:03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盛坤宇    浏览次 


1月3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各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各支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三会一课”、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破解教工党员在个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迎迎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今年以来,各党支部能够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上级党委工作安排,较好地履行了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班子、带队伍、聚人心、改作风,凝聚起了服务师生的有生力量,较好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能够立足学院实际,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不断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断提升。

邓迎迎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梳理了今后党建工作的思路,一方面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探索基层支部教育、服务党员的新模式。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秀峰结合分管工作,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征求了各基层党支部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