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第三批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验收培训会暨动员大会顺利在公共管理学院召开
2019年01月08日 11:13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张新颖    浏览次 

1月4日上午,受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公共管理学院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第三批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工作验收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稽查专员张琦,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红凤,我校相关专家,省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及食药系统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张红凤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验收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她强调,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民心工程”,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必须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努力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十九大报告更是明确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三个关键环节之一。她表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验收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作,将带领学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勉敬业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开展好验收各项工作。

张琦从验收基本规范及突发状况应对等方面做了验收总体培训,强调在验收过程中要严格遵守验收细则及相关规范要求,做到规则统一、标准统一。

公管学院青年教师王龙和李萍针对本次省级验收进行了专题培训。王龙着重讲解了食品药品乡镇(街道)监管所等具体业态的打分依据;李萍博士根据材料检查要求,分析了新版细则改动之处及检查重点。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