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亮明身份 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08日 15:09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考场上点缀了一处处闪耀的星辉——党徽、入党积极分子徽章,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考试中亮明身份、诚信参考、立身表率。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就是一处路标,党徽、入党积极分子徽章用一种无声的庄严,展示了新时代先进大学生群体的崭新形象。

党支部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标示的形式,培养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先锋认识,有利于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在全体学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终在学院“以考风带学风”的学风建设中起到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