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年01月08日 15:57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胥方荣    浏览次 


为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1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及自身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了各基层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还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阐述。会议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院长刘军结合全院党建工作的实际,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基层党建要与教学科研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促进党建活动的多样化;加强对党建的学习和培训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支部书记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支部书记述职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后将成为制度化的一项工作,他希望支部书记们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有针对性的解决述职中查摆出的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心同策,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全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