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人工智能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所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举行
2019年01月11日 21:00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张新春    浏览次 

1月10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人工智能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所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舜耕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院长董长瑞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传荣主持。

仪式上,王传荣宣读《关于成立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人工智能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所的决定》。姜伟、董长瑞为研究所揭牌。董长瑞致辞,对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研究所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充分利用好研究所这个平台,发挥应用的社会效应;第二,要凝练研究方向,以学科为支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探索新技术对经济、制度、生活的影响;第三,要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将科研成果服务于社会高质量发展。预祝研究所成果丰硕,佳绩频传。人工智能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新春博士作表态发言,技术革新为经济学带来新的研究议题和创新机遇,人工智能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所将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跟时代步伐,踏实钻研,力求创新,以认真、诚恳、敬业、务实的态度做好学术研究。

人工智能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所齐行祥、孔艳芳、邱兆林、王明雁等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董长瑞)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