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家访活动

2019年01月15日 16:31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天气这么冷,您跑这么远的路来看我们,忒谢谢啦!”当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学工办主任王桂月、辅导员沈健出现在滨州博兴县赤李村李同学家时,李同学的母亲激动的说“学校这么挂着俺娃,把俺娃送到这样的学校,俺放心。”

连日来,冒着凛冽的寒风,管科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奔赴滨州、临沂、菏泽等地,深入学生家中,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聊家常、问冷暖,与学生家长心贴心交流、面对面沟通,把学校对广大学子的温暖和关爱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和家长心中。

为了使家访工作精准有效,放假前学院学工办专门开会对家访对象的选择、家访内容和目标进行了精心准备,针对不同学生制定了相应的家访计划。在慰问对象家中,辅导员们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与家长们沟通了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在学校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明确努力方向,在家里遵守孝悌信义,多帮父母做些家务。最后,院领导代表学校和学院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年、幸福年。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