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16日 07:52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杨丰国    浏览次 


1月13日上午,金融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舜耕校区召开。校工会主席蒋继升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院长彭红枫作学院工作报告,共有4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主持。

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推进“制度治院”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民主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大会是金融学院组建以来召开的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的各种议题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当前,学校正处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阶段,全院师生要以此次教代会召开为契机,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各位代表认真行使代表的职权,不负重托,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三个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及金融学院部分需要讨论修订的文件。经全体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此次教代会各项议题,大会顺利闭幕。

金融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标志着继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后学院民主化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学院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抓住金融学科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相信学院未来的发展会更好。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