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

2019年02月26日 10:02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郑大伟    浏览次 


2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涛主持。全体中层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涛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的讲话精神,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办学实践中。强调新学期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大力开展工作,要求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专业教师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全面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合格会计人,扩大会计品牌影响力。

院长王爱国就2018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做简要总结,认为虽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存在一定的不足和隐忧,与社会的期望和学校的要求存在较大差距。新年度新学期学院会重心下移,各系部要注重专业融合和跨学科协同,工作中要积极寻求变革,大胆创新思路,提前谋划发展新举措。各科室要围绕“服务”下功夫,以“生”为本,团委要在育人特色上下功夫,创立品牌效应。全体师生群策群力,促使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学校前列。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