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七届经济学术文化节开幕

2019年04月01日 07:23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杨晓雯 于小桐 刘文丽    浏览次 


3月2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经济学院主办,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经学术万象,济时代之梦”第七届经济学术文化节开幕式在圣井校区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经济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经济学院2017、2018级学生参加开幕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宣布第七届经济学术文化节开幕。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周新秀主持。经济学院团委书记付雯宣读本届经济学术文化节活动安排。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华指出,经济学术文化节是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搭建交流学习、学术创新、知行合一、文化传承、团结协作振奋精神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和学术探讨,端正求学态度;希望经济学术文化节继续围绕“学术”和“创新”,为浓郁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水平和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贡献更多正能量。

校团委副书记甘超肯定经济学术文化节寓教于乐的内容、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厚重深远的内涵。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了解经济学科,奠定坚实基础;坚持勤学善思,结合理论实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响应,丰富个人内涵。

姜伟指出,经济学术文化节紧紧围绕学院“诚意求知,固本惟新”的育人宗旨,以其学术的前沿性、内容的丰富性、参与的广泛性鼓励广大学子展现学术风采,有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追求“向上、向学、向善”的目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经济学术文化节中,丰富学识,增长才干;展现财大学子的特色和风采,踏实努力,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