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纪念革命英烈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2:52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付雯    浏览次 


3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师生30余名赴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纪念革命英烈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仵颖涛、全体辅导员参加。

师生佩戴白花,面向革命烈士纪念塔默哀,并齐唱国歌,沉重悼念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前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仵颖涛强调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当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磨炼自我,完善自我,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综合的能力素养,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全体师生面向革命烈士纪念塔庄严宣誓,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念。师生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并献上白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激励着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