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开展“缅怀先烈、继承传统”祭英烈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2:25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秦文煊    浏览次 


缅怀英魂,抚今追昔。4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圣井校区开展以观看纪录片《芳草青青忆英灵》为主要内容的清明祭奠民族英烈的主题活动。

该片选择了李大钊,方志敏,周文雍、陈铁军夫妇,赵一曼,董存瑞,杨靖宇,雷锋,张思德和焦裕禄等九位为中华民族做出杰出贡献的革命先辈,对他们的安葬之地进行寻访拍摄,讲述了后人建立、保护革命烈士陵园、弘扬革命烈士精神的故事。

纪录片观看结束后,现场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表达对革命先辈英勇事迹的感悟。大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继承并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与革命英烈的伟大精神,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