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振兴乡村———工商管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3:05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胥方荣    浏览次 

梨乡天宝、红色九间棚。4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带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等赴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平邑九间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地处偏远,但风景这边独好”,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九间棚展览馆、村旧址,观看了九间棚艰苦创业的宣传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现了九间棚人为改变家乡面貌而顽强抗争的故事。以刘嘉坤为代表的九名共产党员带领群众架电、修路、引水、栽果树、办企业,他们怀抱“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坚定信念,铸就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成为沂蒙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李旭刚、刘军在参观时强调,天地之间有杆秤,共产党员的威信是干出来的。他要求同志们认真看、用心悟,将九间棚人的精神带到学院实际的工作中来,要注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两个肩膀一双手,九间棚里写春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先辈们的艰苦奋斗之路,大家被九间棚人战天斗地、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生存发展的基础,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一心为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只有这样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本次异地教学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的新形式,也是加强党员培训的新举措,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专业相结合,助力文旅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