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 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4月12日 15:30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盛坤宇    浏览次 


为凝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共识,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按照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4月11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舜耕校区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青年教师座谈会。

学院青年教师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和机制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建言献策,深入查找剖析了日常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领导精力投入不到位、教师精力投入不到位、学生精力投入不到位、资源投入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并就改革教师教学评价机制谈了各自的看法。

学院党委书记邓迎迎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要通过开展这次大讨论活动,全面梳理影响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影响“四个回归”的主要问题,进一步理清学院办学理念和发展定位,明确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和培养特色,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探讨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在上新台阶。

学院副院长王庭东在与青年教师座谈中指出:生逢大数据时代,数字经济、数字贸易快速发展,学院必须革新学科和专业发展理念,在教育教学中注入“大数据+”思维,注重培养学生的数理思维和语言能力,引入相关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