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2018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9年04月12日 15:36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4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圣井校区举办2018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校团委,学院党委、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学院部分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会。

学院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三千计划”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宣读了学院2018年度社会实践获奖名单,对在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提出表彰。受表彰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调研经验和感受,认为参加“三千计划”使自己更深刻认识到身上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校团委杨静发言,她代表校团委对金融学院在2018年“三千计划”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的组织实施和条件保障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作总结发言并宣布金融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全力支持“三千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教学的延伸,是进行素质拓展的有效途径,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检验学生实践能力,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他对学院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讲态度,旗帜鲜明讲政治,仔细推敲选课题,组建团队讲效率,严肃认真讲落实,发挥情商讲艺术,千方百计讲方法,精益求精讲效果,实事求是讲诚信,项目实施讲安全,切实保障社会实践工作的稳步高质开展。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