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税收义务宣传员培训暨聘书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04月14日 23:21  单位 :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 : 李建永 摄影:张瑞佳    浏览次 


4月11日,财政税务学院税收义务宣传员培训暨聘书颁发仪式在舜耕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主办,财政税务学院承办。税收义务宣传员代表安守财等,学院、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济南日报,济南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众报业集团《生活日报》、《济南时报》、济南金穗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宇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培训大会由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曹蕾主持、管慧年主讲。

活动伊始,国家税务总局济南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高洪生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对此次活动的聘书颁发仪式和税收义务宣传员培训两部分做出了说明。随后学院潘明星教授、张代宝副书记和高洪生为二十名税收义务宣传员颁发聘任证书。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管慧年对本次税收义务宣传员进行培训。活动最后,安守财老人用朴实的话语,向我们展示了他眼中的税收。


(供稿审核人:张代宝)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