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1:24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4月15日,第4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圣井校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团委有关同志,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从人民能安居乐业、国家能安邦固本、个人能安身立命三个方面阐述了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奋进意识,努力从自身做起,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她希望广大同学能增强枕戈待旦的忧患意识、志在安邦的责任意识、时不我待的奋进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学工办主任孙琦强调,国家安全包括国民安全、领土安全、主权安全、信息安全等等11个方面,大学生要遵守网络行为规范,严守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随后,辅导员陈玉林宣读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倡议广大师生强化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强化忧患意识、强化爱国意识、强化安全意识,人人参与,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在“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条幅上签字。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