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德州市平原县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年05月28日 08:58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张彬    浏览次 

近日,受德州市平原县委组织部委托,我校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举办“德州市平原县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开班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德州市平原县副县长刘杰、焦霄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兼MPA中心主任张红凤、党委书记李国强,平原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人才办、各乡镇(街区)人才工作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红凤对平原县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学校和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的基本情况,要求学院工作人员根据德州市平原县委组织部的要求,科学设置课程,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充分展现山东财经大学特色。同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高决策、协调、管理、服务等综合工作能力;也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平原县的各项交流与合作,提升公共管理学院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刘杰代表全体学员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和本期培训的主要任务,并对全体学员们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要求学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注重用所学的知识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

学院科学设计了培训课程内容,立足全校资源精心选配一流授课师资,结合专家授课和企业实地考察学习,为德州市平原县从事人才工作的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并安排专人负责培训班管理工作,定期与平原县委组织部带班同志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了优雅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每一位参训学员提供体贴入微、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