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9年05月28日 14:15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李晓    浏览次 


为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掌握求职方法和技巧,从而实现顺利就业,5月23日,统计学院在燕山校区举办“就业准备——如何选赢未来”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所属国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兼人力资源部主任郑俊杰主讲,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主持,统计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及2016级学生参加。

郑俊杰结合自身经历,从就业思想现状、就业形势、就业选择等方面分析了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就业准备和毕业之际的就业选择对未来的重要影响。他总结:选赢未来就要有正确的自我认知和进行正确的人生规划。随后,他从面试官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的基本流程、面试技巧、应对能力考查及面试注意事项四方面内容。讲座内容中不乏面试真实案例,通俗易懂又风趣幽默,令在场的统计学子受益匪浅。

赵世民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讲座不仅传授了实用的就业知识、让同学们有了直面职场的深刻理解,还帮助了对未来尚存迷茫的同学拨开迷雾,找到明确的就业方向。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好充分就业准备,满怀信心走向人生新的征程。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