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与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29日 14:15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李晓    浏览次 


5月23日,统计学院与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任城区举行。任城区常务副区长胡钦、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分别致辞,市统计局副局长魏中齐发表讲话。任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超主持签约仪式。

胡钦对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高校资源与部门职能有效对接,共建高水平“产学研”合作平台,助推任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郑磊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为任城区政府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创业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的水平和能力。魏中齐希望任城区以此为契机,适应数据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主动对接深化与山东财经大学的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数库”与“智库”有效联姻,生发出众多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和创新性的成果,为济宁市统计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示范引领作用。

根据协议,我校统计学院与任城区政府主要围绕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双向培养、研发平台合作共建、高端智库联合搭建、“双创”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等内容开展实质性战略合作,提升统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术研究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加快推进任城区统计由“数库”到“智库”的转变,助推任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统计学院、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仪式。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