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91信息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03日 08:30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王桂月    浏览次 


5月3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91信息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友代表晨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学刚,学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刘培德、党委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学工办主任王桂月,获奖学生朱宥安、陈红鑫参加仪式。徐世星主持仪式。

仪式上,两位获奖学生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校友代表赵学刚代表班级发言,他指出91信息是一个优秀的、团结的集体,曾连续两次获省优秀班集体称号,介绍了设立班级奖学金的初衷并表示他们会继续用奖学金的方式鼓励管科学院优秀学子将管科精神传扬下去。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祝愿获奖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再获佳绩。随后赵学刚向两位学生颁发了奖学金,李军为赵学刚颁发了校友林的捐赠证书。

刘培德讲话。他介绍了管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学子的卓越风采,对校友们关心关爱母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及校友们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我院将在新的起点上稳步推进教学育人工作。

“91信息励志奖学金”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91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校友发起,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管科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该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校友们的无私爱心和责任担当,必将在学院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过程中发挥有益的激励作用。通过本次仪式,激励学生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学习,刻苦拼搏,提升自我,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结束,与会领导和校友代表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