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与“2019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论坛”语言服务
2019年06月03日 09:30  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撰稿 : 孙自忠    浏览次 

5月28日,“2019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论坛”在济南开幕。该论坛由以色列知名投资机构库克曼投资集团于2001年创立,是以色列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及商务峰会之一。本次论坛以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合作为主题,专注于讨论针对以色列成熟科技公司的投资并购契机以及中以企业间的潜在技术合作。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出席论坛并作了主旨演讲。

外国语学院受论坛组委会委托承担了本次论坛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我院共选派了25名研究生志愿者,顺利完成了来宾接待、会务材料整理以及论坛现场翻译等工作。

论坛期间,志愿者按照“高水平、高质量、精细化”的服务标准,用热情活力、青春奉献架起了中以沟通的桥梁,志愿者们的微笑以及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组委会、国内外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也表示收获满满,不仅开拓了国际视野,加深了对以色列文化的了解,并且将课堂所学应用到了实际翻译工作中,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

120家以色列创新企业,800多家国内企业、机构,超过1000人参加论坛、洽谈合作。整个论坛现场气氛融洽,两国代表讨论热烈,合作成果丰厚,论坛圆满成功。

(供稿审核人:李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