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2019年06月05日 15:26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6月3日,金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在舜耕校区金融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广春,金融学院书记吴红文、副书记范志毅、副书记康亚通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吴红文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作为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多措并举不断致力于就业引导和就业帮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要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把握职业方向,积极投身就业大潮。二是要拓宽就业视野,积极培养职场能力,脚踏实地,寻求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三是要讲求就业技巧,珍惜校园招聘机会,抓住学校及校友提供的就业岗位尽快就业。同时,金融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在校生的生涯规划指导,帮助同学们在认清自身能力的基础上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

周广春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学生档案、毕业派遣、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建议同学们要边工作边学习,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把握好毕业前的时间节点,及时就业。

范志毅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学院将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全体毕业生要按照流程办理离校手续,确保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馨离校。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