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赴莱芜参观学习
2019年06月13日 09:08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毕继东    浏览次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部分老师赴莱芜调研学习。

大家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由衷敬佩鲁中人民的民族大爱情怀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谢前辈为我们打下了如诗如画的江山,纷纷表示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把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来。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处反映鲁中区全民抗战的综合性场馆,已成为我省开展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大家还走进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调研,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针对企业渠道建设、人员管理、国际化战略等进行了讨论。

期间,在莱芜校区,与商经学院和燕山学院的相关同志,就如何改进和提升教学工作,进行了座谈。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