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廉政教育课

2019年06月20日 15:26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为巩固毕业生党员廉政意识,提高党性修养,6月18日下午,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最后一堂廉政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主讲,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同上课。

康亚通强调,清正廉洁是党员的底线,是党性修为的客观体现,毕业生党员要永葆党员本色、清亮政治底色、淬炼能力成色,担当尽责,积极作为。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廉洁自律,抵住诱惑、守住洁净,通过对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增强定力,树立远大理想,将青春投入到为党和人民奉献的事业中。第二,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身观、价值观,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能勤勤恳恳,认真踏实。同时,他还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扎根基层,锤炼意志,为基层建设贡献力量。第三,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要尽量避免陷入诱惑和灰色地带,要干净做事,坦荡做人。

最后,康亚通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发展中,本着为自己负责、为学校添彩的原则开好头、走好步、行好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自律、保证廉洁,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