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领航•会计”资深校友经验分享会
2019年07月01日 09:05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程慧茹 陈焓欣 孙炯明    浏览次 

6月27日下午,由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中财财经讲座第四讲、中泰财经讲座第四期、校友讲堂第23期暨“领航•会计”资深校友经验分享会在圣井校区举行。山东财经大学90级会计本科校友郭法远做了题为《会计专业大学生成功要素与职业发展规划指南》的主题分享。

郭法远将成功四要素定义为良好的专业和综合素质,良好的心态和具体的方式方法,贵人相助以及识别、把握、创造机会的能力,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历和丰富的案例分析具体展开,娓娓道来。

“细节决定成败,关键是态度决定成败”“小胜靠力,中胜靠智,大胜靠德,长胜靠道”,郭法远频出金句,希望同学们学会螺旋式前进,时刻积极进取,做最好的自己!

郭法远是山东财经大学1990级会计本科校友,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现任山东山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三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理事、山东省内审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监事。

本次分享会以对有志于从事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和指导为目的,以互动探讨的方式从财务岗位、审计岗位和工作职业发展规划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会计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认真聆听,仔细品悟,均受益匪浅。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