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08:22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恰逢建党98周年,金融学院党委在舜耕和圣井校区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并举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建党98周年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无课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各级党委(党总支)组织收看。金融学院党委在舜耕和圣井校区集中进行直播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好这次集中培训机会,踏实学习、认真总结,不断深化内化学习成果,在支部工作中转化学习成果,不断规范支部各项工作,为建党98周年献礼。对于未能参加培训的党员,他要求要以支部为单位及时组织收看录播,确保百分百参与网课教育。

课后,学院与会党员在金融楼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受誓言监督。宣誓后,大家与党旗合影留念,表达内心的崇敬与热爱。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