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2019年07月03日 16:59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张秀萍    浏览次 

2019年7月1日,在党的98岁生日之际,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到场观看。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主讲。张红军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对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条例》精神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讲座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解读,同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郑磊指出,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条例》要求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之基,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规范引领党组织生机活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自身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生党员王文鑫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章要求和《条例》的各项规定,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底线约束自己,时刻谨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大学生党员的神圣使命。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