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烟台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年08月13日 17:54  单位 :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撰稿 : 陈则敬    浏览次 


8月10日,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一行13人赴烟台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财政税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派的优秀宣讲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招生宣传采取研招现场咨询会和专场招生宣讲会两种形式进行。为考研学生解读高校考研政策和解答考研问题的研招现场咨询会在烟台大学模拟法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1所高校参加了咨询会。来我校进行现场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我校宣讲人员精心准备宣传材料,热情地为考生做了全方位解答。

由中国教育在线辅助开展的我校专场招生宣讲会以现场宣讲、研招材料发放、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我校宣讲人员通过图文并茂、数据详实的宣讲PPT解读了学校基本情况、特色优势、考研常见问题、历年招生基础数据、考研关键节点以及报考建议等。宣讲分三场进行,约300余名考生听取宣讲,并提出相关问题,宣讲人员与考生精准对接,耐心解答,受到考生们的欢迎和高度赞誉。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是我校研招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大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拓展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渠道,以进一步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

(供稿审核人:毕秀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