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2日 10:18  单位 : 统计学院    浏览次 

9月1日上午,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在我校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新学期学生有关工作的基本思路。一是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各年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优化服务管理模式,热情服务,做好服务育人,继续加强对学生思想的教育和引导,创新教育模式,强化教育制度的落实,密切注意思想动向,未雨绸缪做好思想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在学生就业、日常班级管理等方面,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做实;四是做好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并对新生入学各项教育做好科学细致的安排。

每位辅导员根据自己的分工讨论了近期工作,一致表示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目标追求、更强的工作力度,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