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3日 21:31  单位 : 金融学院    浏览次 


9月12日,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金融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院长彭红枫,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红文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统一思想,增强认识,积极响应,全面学习,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主动接受教育,无例外、无缺课、无欠账。会上,吴红文对金融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决定成立由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和监督党支部及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保质保量完成教育工作,做到学习工作和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实现“五讲四美三热爱两维护”,为创建“双一流”学校而努力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党员干部工作要求要明确,政治站位要提高,教育形式要多样,学习内容要丰富,活动特色要鲜明,活动效果要保证,真正从态度到行动上投入学习活动中,踏实学、用心做,深刻体会党中央开展教育活动的特殊意义,走的再远不忘来路,行的越快初心不改。要以习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要求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标准,守初心要问自己有没有,真不真,久不久,好不好;担使命要做到合拍、合道、合情、合职;要找准差距、找实差距、找全差距、找对差距;抓落实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职责到位、效果到位。各支部要积极对标学校要求开展教育活动,坚持原汁原味与形式丰富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深切感悟相结合,既踏实学习,又能突出特色,保证工作规范,保存学习资料,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