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参观圣井校区

2019年09月17日 10:37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李晓    浏览次 


近日,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带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圣井校区。

同学们先参观了圣井校区中心广场,广场中央巨大的“山”字造型三足鼎立,与秋日里的蓝天白云共同汇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感叹山东财经大学校园里优美舒适的环境。随后,2019届研究生张文博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景观湖、教学楼,校园里笔直的马路宽阔整洁,崭新的教学楼整齐气派,校医院、运动场、网红餐厅、文化活动中心等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最后,在文化活动中心“青春正好”最美人物展览前,赵世民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优秀学子的校园事迹,讲述了一代又一代财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社会各领域发光发热的故事。同学们听后为优秀的学长学姐感到骄傲,也为选择了在财大继续深造感到荣幸。

参观中,来自外校的研究生新生表达了对山财大的新感受、新认识。新生陈晨说:“山财大的校园依山傍水,十分适合潜心研究学术,赵书记对优秀师兄师姐事迹的讲述也让我十分振奋,为我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方向。”新生安冉也表示参观新校区后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期待,希望能在山财大提升科研素养,为今后贡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