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5日 17:25  单位 : 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 : 李建辉 张萍萍    浏览次 


9月23日晚上,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舜耕校区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丛建阁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率先垂范,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网”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网”等网络平台,积极学习先进思想及理论,并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丰富教育形式,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做实检视整改。

(供稿审核人:丛建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