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赴青岛走访校友
2019年09月26日 18:01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赵世民    浏览次 

2019年9月23日,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执行院长李国锋,校友会理事、党委副书记赵世民,经济统计系主任张东光,学工办主任、学院校友联络员许薇赴青岛走访了部分校友。

统计学院一行先到了众地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青岛市总商会、青岛市国际商会、青岛市企业家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青岛市农业产业化促进会会长单位,公司董事长王文正是84计统专业校友。王总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所属的7-ELEVEn便利店,王总详细介绍了便利店相关产品及冷链运输、质量控制等相关情况。在公司会议室,郑磊书记、执行院长李国锋介绍了统计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学术梯队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王文正校友和张东光老师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的时光和趣事。双方还就后期如何更好的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促进校友更好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我校89投资校友、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王巧玲,91级统计校友、山东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同庆等10几位校友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王巧玲校友回顾了近期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友活动的感受,王同庆校友还就我校与青岛当地优秀高中开展合作提了很多建议,其他校友也就今后校友活动组织、校地合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