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王其和教授应邀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9年11月18日 14:52  单位 :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 : 王明月    浏览次 


11月14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王其和教授应邀做客我院,做了题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的几点思考”的主题讲座。讲座由院长刘增美主持,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教授首先就汉语国际教育的发展历史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讲解,相关介绍与思考深化了在座师生对该专业的历史与未来发展走向的认识;其次,山东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发展历程与人才培养模式,为我院提供了宝贵借鉴;最后,王教授就专业硕士学位论文从选题应注意把握的原则、开题报告的组成部分以及各部分在写作过程中需注意的细节问题,结合其多年来指导学生的经验进行了周详地介绍,研究生们表示对他们即将面临的论文选题与开题颇具实用价值,受益匪浅。

(供稿审核人:刘增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