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党员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22日 17:16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杨雅琳    浏览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辈,11月21日下午,统计学院辅导员杨雅琳带领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到达济南战役纪念馆后,大家首先参观了全景画馆,全景画馆使用幅宽巨大的画布勾勒出战场实景,进入全景画馆就如同真正目睹着血与火的战场,如临其境的视听感受使得大家为济南战役这场悲壮战斗而震撼、感慨。随后大家进入济南战役纪念馆展厅,展厅以济南战役历史脉络为主线,通过实物、图片、视频、雕塑等,向大家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再现济南战役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精彩详尽地讲解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件件丰富的实物,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红色岁月。最后,在杨雅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于济南战役纪念馆一楼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词也时刻提醒着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统计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更真切的认识,更加深刻领会了“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