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冬情晚会

2019年11月24日 15:43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撰稿 : 秦文煊 王梦圆 边小斐 摄影 谭诚 李想 冯怡博    浏览次 


大道为公,善治天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11月21日晚,学院2019年冬情晚会暨迎新晚会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我最红》,演绎了青春奔放之美感,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拉开晚会帷幕。

第一篇章:启程·公管心。由彩虹糖乐队为大家带来演唱《Lucky strike》和《红日》,点燃现场观众们的青春热血。衣袂翻飞、舞姿轻柔,古典舞《水月霓裳》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相声《大学日记》围绕大学新生活,并穿插精彩的贯口表演,让人拍案叫绝。一曲独唱《化身孤岛的鲸》,细腻优美的歌词、婉转的曲调和温柔治愈的嗓音,将那温暖的故事娓娓道来。

第二篇章:扬帆·财大情。舞蹈串烧《Future bounce》点燃了全场激情,将晚会推向高潮。接着,由我院辅导员李旭日、韩步彤老师共同演绎歌曲《一曲相思》,动听的歌声及精彩的互动获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喝彩。拉丁舞《Boom》动感明快,情景剧《大学那些事》幽默风趣,表达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

第三篇章:远航·中国梦。小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清透富有层次的声线让我们在这个冬天倍感熨帖,民族舞《民族大联欢》展示了浓浓的民族风情,彰显了民族团结友爱。朗诵《放飞中国梦》,声情并茂、字字铿锵,表达出当代青年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最后,晚会在合唱《天耀中华》的磅礴旋律中落幕。晚会中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学院院长张红凤、学工部部长王剑、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并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学院校友代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学院负责同志、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2019级同学、其他年级同学等共同观看了晚会。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