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 “致敬祖国,书悦青春”2019年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02日 18:04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孙炯明 杨夏 李贝宁    浏览次 

为致敬祖国70周年华诞,喜迎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激励青年大学生与书为友、不负青春、报效祖国,会计学院于11月29日晚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致敬祖国,书悦青春”主题迎新晚会,副校长綦好东出席。

晚会在音韵集乐社带来的歌曲奏唱中拉开帷幕。

第一篇章“书香会院”,舞蹈《竹简》、民乐合奏《书香一声一世》美轮美奂,给予在场观众一场传统文化盛宴;相声《讲大学》活泼欢快,书名串烧令人拍案叫绝;走秀《梦回汉唐》踏乐而来,衣袂翩翩,风姿尽展。

第二篇章“筑梦青春“,歌曲串烧《去山财的路》尽现青春风采,放飞会院梦想;舞蹈《这就是街舞》动感的节拍点燃全场,彰显青春活力;话剧《追梦山财大》体现同学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歌曲《告白气球》与台下闪光灯温馨互动,尽显浪漫。

第三篇章“祖国万岁“,舞蹈《南京,南京》用惊鸿曼妙的舞姿致敬烽火岁月中的铿锵玫瑰;新疆同学带来的舞蹈《大漠之花》舞姿曼妙,举手投足充满异域风情;歌曲《最美的太阳》表达了学院对新生们真诚的鼓励与祝福;朗诵《祖国,为您高歌》带人重温共和国的七十春秋,音乐激昂,字句铿锵。

晚会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缓缓落下帷幕。

圣井校区管委会、党委宣传部、就业指导处、校团委、会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兄弟学院部分辅导员,会计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怀揣家国情怀,汇聚追梦力量,共享青春盛宴。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