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调研考察

2019年12月02日 11:53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付雯    浏览次 


11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一行13人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调研考察。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队一行参观了学院党校环境建设、党校文化,观摩了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参观了学院党委履行主责、完善机制、夯实基础、创新载体、打造品牌的党建工作成果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在图书馆馆长董桂花陪同下,听取了图书馆样板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服务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古建筑构件收藏馆、初心书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藏室、校史馆及山东省广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等育人场所,在创艺工坊参观了建筑环境设计VR创艺工作室、雕刻创艺实训基地和学生的创意作品。

双方就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新时代党建工作思路创新、“智慧党建”平台使用及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等进行交流。高峰对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建工作和文化育人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聚焦主责、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党建引领专业育人和文化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卓有成效,这些宝贵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调研队成员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我院聚焦高校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解放思想、放宽视野、提升境界、强化素质提供了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和文化育人高质量发展。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